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春暖花开 初心不变

进入三月,百花盛开、暖阳灿灿,日照分公司呼叫中心也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虽然随着春节的远去,续费高峰期也暂告一段落,但是呼叫中心依然在井然有序地忙碌着。

自微信客服上线以来,呼叫中心通过各种途径积极宣传推广,三月还上线了“全程搜寻锦鲤,电视送祝福,领取大礼包”等丰富有趣的活动,并通过集体学习微客服手册、交流与考试等方式,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微客服平台的宣传和建设工作。

对传统工作方式的改变,使呼叫中心焕发出新的生机。话务系统和微客服平台协同运作,让我们的服务更加灵活、便捷,提高了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进一步拉近了与用户的关系,满足了用户不断提高的服务要求。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服务方式的多样化随着用户需求的提高和通讯方式的转变应运而生,而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会变,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初心不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