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日照:内外兼修,共赢未来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工程技术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4月20日,日照分公司工程技术部在二楼培训室组织2019年度工程技术人员培训会议,各区县分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参培。

培训期间,通过工程技术部各位同事深入浅出地讲解,同时配合生动、形象的案例和图片视频分享,参培人员对网络规划设计思路、有线电视网络工程施工验收标准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全面学习了凯普奇资源管理系统、NC供应链系统、预算软件的使用等内容。工程技术人员结合各分公司实际情况和各自现状,认真思考、积极参与并深刻领会,通过本次学习,更加充分的理解在工程技术工作中,要从细节入手,从学习要求出发,维护好各区域网络,并表示将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素养,为公司做大做强做出自己的贡献。

培训要求工程技术人员要注意总结经验,保持成果,从外到内提升自身技术水平,要珍惜每一次学习培训机会,主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以实现企业和员工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