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东城事业部:圆满完成马拉松赛直播任务

本网讯 4月20日上午,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在新世纪广场鸣枪开赛,来自68个国家和地区的35676人报名参赛。本届赛事在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频道CCTV5+直播,东营分公司东城事业部负责电视直播信号光缆传输、信号保障维护工作。

这是中央电视台对该赛事进行连续第9年进行全程直播,连续第7年实现航空拍摄,也是东营分公司为赛事直播提供光缆传输保障工作的第9年。本届马拉松赛事规模、参赛人数成历届赛事最高,给直播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比赛前一周,工作人员就对线路进行实地勘察,细化传输方案,对各个点位的信号进行反复测试,明确工作人员的责任分工。在赛事前一天,工作人员再次对线路进行调试,进行彩排、演练,确保万无一失。赛事当天,工作人员早上5点就奔赴各个直播信号点位,并派专人对直升机摄像机、车载摄像机等地面设备微波信号关键传输节点在直播期间进行全程看护,大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确保了赛事直播信号的安全传输,为本届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事直播的圆满完成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