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公司领导分赴各地调研

本网讯 从4月上旬以来,省公司领导分赴全省各地,深入基层、深入村庄社区,紧紧围绕巡视整改、县级公司改革和六大工程推进、享TV推广、齐鲁文化云建设和融媒体中心建设等重点开展调研,摸实情出实招求实效,为基层深化改革加快发展鼓劲加油。

4月8日-10日,党委副书记纪涛一行到潍坊和东营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在潍坊期间,纪涛一行首先在市公司与坊子、寒亭、昌邑、昌乐、峡山5个分公司经理进行座谈,之后又赶赴青州、临朐,与分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代表进行交流。在座谈中,纪涛详细询问了各县级分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深化改革落实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仔细检查了党建工作相关资料,并到一线实地查看业务开展情况。在东营分公司,他先后查看了中心机房、客服中心、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座谈会,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并就雪亮工程、智慧社区、党建可视化项目建设情况,到垦利区永安镇后李村、永安镇综治中心、兴隆街道渔洼村、东营市政法委综治中心实地走访。就下步工作,纪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好党建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步计划、同步部署、同步实施、同步检查、同步考核、同步落实。二是要因地制宜、公开透明,发挥好深化改革的导向作用。三是要发挥好齐鲁文化云、雪亮工程、享TV平台优势,结合实际,搞出特色,争取更多项目的落地,放大企业效益。

4月18日-19日,副总经理吴兆金到威海和烟台分公司进行调研。他先后来到荣成市崖头街道岗西村营业厅、乳山县白沙滩服务站,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了解正在进行的家电促销情况。期间,吴兆金还来到荣成、乳山、海阳、莱阳四家分公司,并组织了四场由市县区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各分公司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关于近期工作的汇报。对今后工作,吴兆金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对于深化改革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正视竞争,积极应对竞争,让自身在竞争中发展壮大起来。二是加大力度,强化措施,积极推进改革。三是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稳步推进改革。四是积极推进六大工程,加快提质增效。

4月8日-12日,副总经理孙柏赴淄博、德州、聊城分公司和东阿分公司、茌平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在淄博分公司,他先到营业厅了解业务推广和家电销售合作情况,然后和市公司领导和市场部门座谈。在德州分公司和聊城分公司,他和市公司领导和市场部门负责同志座谈,结合分管工作重点询问了近几年用户流失情况和采取的保户措施,详细查看三个市公司互动平台的内容产品并提出改进意见。调研期间,他详细询问了巡视整改工作、六大工程的开展、县区改革成效、享TV落地、县级融媒体和齐鲁文化云等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

4月9日-15日,副总经理黄平带领集团高级顾问赵缙、战略规划部、技术部等负责人,来到日照和临沂分公司调研,指导县级分公司改革、集客业务推进等工作。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公司“灯塔—日照先锋”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观摩指导。黄平对公司与组织部门合作,大力开展“灯塔—日照先锋”项目建设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要求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力争做成全省样板工程。观摩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市公司召开改革座谈会,省公司高级顾问赵缙为大家做了深化县级分公司改革辅导报告,与会的分公司负责人与赵缙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调研组一行还到莒县分公司和市区分公司城中村拆迁老年安置区活动现场进行调研,与部分干部职工就改革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推进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明确目标,落实落细改革措施,尽快取得改革成效。在临沂分公司,黄平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并就临沂分公司深化改革、六大工程建设、融媒体中心建设、齐鲁文化云、享TV推动等提出指导意见。

4月11日,纪委书记曲忠强一行到泰安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上,泰安分公司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泰安分公司在深化改革、政府购买服务、有线电视扶贫、集客业务发展、一线人员保网增户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对泰安分公司在纪律作风建设、保户增户、集客业务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座谈会结束后,他们深入到泰山区大津口工作站、邱家店工作站现场了解运营状况,并且到小区、村庄地推现场调研指导。在肥城分公司,曲忠强到集客业务室和仪阳街道王进村指导调研,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