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郝克远到济宁分公司调研

本网讯 4月17日-18日,集团总经理郝克远到济宁分公司就巡视整改、县区公司改革和六大工程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同时督促齐鲁文化云建设和融媒体中心建设。

郝克远先后来到汶上县次丘镇尹海村、寅寺镇南周庄村、城网营业部桃源社区地推现场、科苑路营业厅,及兖州分公司实地调研,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与县级分公司经理、营业厅营业员和一线网格人员深入座谈,详细了解改革进展、业务开展、客户服务、网格化推行等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基层人员对省公司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济宁分公司和各县级分公司的工作以及县区改革的经验做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18日上午,郝克远与济宁分公司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济宁分公司负责人和各位班子成员关于济宁分公司近期工作的汇报。他指出,济宁分公司的整体工作有规划、有创新、有效果,总体是不错的。存在的不足是县公司的改革还是粗线条,县公司之间还不平衡、人员技能较低,技术人才缺乏,数据经分不够,不能有效指导工作,还需要进一步加以解决。要继续按照省公司改革创新深化年和工作落实年的部署要求推动工作落实。新的考核办法即将印发,对有关工作和指标进行了新的规定,文件下发后,要认真学习,认真分解落实。

对今后工作,郝克远提出六项要求。一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县级公司改革已经起步,个别地方已经取得明显效果,一定要继续深化,不断创新。针对各县公司间不平衡的问题,要加强交流,推动落后县区尽快见成效。二要加大保户增收力度。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没有用户就没有一切,要高度重视保用户工作。三要加大精细化管理力度。尽管我们在精细化管理方面采取了很多措施,抓得比较细,但是管理上仍然存在这样、那样的漏洞,值得高度重视。目前省公司财务资产部、人力资源部正在印发一些制度,大家要认真学习,严格贯彻。四要加大智慧转型力度。基础业务和增值业务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做我们自己的特色项目,转型发展智慧广电是我们的重要目标,要抓好。五要加大党的建设力度。党的建设千万不能放松,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具有政治敏锐性。六要加大文化建设力度。我们现在改革力度很大,员工压力也大,特别需要提振信心,调节情绪,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汶上分公司就采取了很多办法,员工士气高昂,很好。总之,我们现在任务比较重,要明确责任,打起精神,严谨细致高效有序推进工作,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省公司战略规划部、综合部、技术部、改革办等有关人员,以及济宁分公司负责人等一同调研。

郝总到汶上县次丘镇尹海村看望一线营销人员

郝克远到汶上县次丘镇尹海村看望一线营销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