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建立“一二三四”新制度,创新工作模式

东营分公司为加强内部管理正规化,强化对员工的岗位管理,着力转变工作作风,培养能打硬仗的工作能力,建立了“一二三四”内部制度,进一步创新工作模式。

一心一意抓工作。公司内部事务无论大小,工作无论急缓,明确目标责任人,专人专制,杜绝无人负责现象出现。细化分工,明确职责,加强部门之间协调配合,努力形成上下协同、齐抓共管、通力合作的局面。

两袖清风促共赢。完善管理监督机制,确立“互相促进,互相监督”的内部目标。增强“帮、传、带”的学习氛围,层层考核把关,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三省吾身谋发展。以公司发展要求为导向,贴合公司实际,强化公司规章制度,科学整合各部室制度,以面至点,点点俱到,规范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公司员工工作积极性与工作效率。

四平八稳提规范。事事总结,件件存档,建立系统的档案管理制度,各部门对于日常工作、集团重要文件、实施方案等按程序严格归档,力求档案资料科学规范、准确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