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焦夏云:无怨无悔默默奉献

在文昌营业部,焦夏云是年龄最大的网格经理。他负责的片区内有一位80多岁的老大爷,办理了机顶盒以后由于年龄大经常出现操作失误,经常往营业部打电话说电视没有图像,出现蓝屏,让去维修。第一次老大爷打电话是在焦夏云晚上下班以后,接到大爷电话,他赶忙把饭吃完,没有休息直接就到大爷家去了,在排除故障后还陪大爷观察了一段时间,确定没有问题了才离开。随后的几天,大爷还是会打电话保修,焦师傅每次都很有耐心地在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到大爷家。

这份工作每天大事小事不断,维修工作更是频繁琐碎,就是在这样的条件下,焦夏云坚持从事线路维护工作将近34年的时间。他始终将自己定位在一名普通的有线人,默默无闻地服务在第一线,在一个最为平凡的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