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岛: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本网讯 按照《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党委中心组2019年理论学习计划》要求, 4月11日,青岛分公司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讲话原文。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论述精辟,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以深邃的历史眼光和宽广的时代视野,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系统总结了党的建设的成绩经验,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明确提出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重要要求,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深刻、高屋建瓴,在洞察历史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发展中昭示未来,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理解,坚定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发图强、凝心聚力,为推动广电网络事业加快走上高质量发展的轨道努力奋斗。

QQ图片201904151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