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最美四月天,感恩活动季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东营分公司紧抓活动节点,轮番推出热点活动,助力“春回大地暖用户”活动的开展。

缴费参与抽奖。利津分公司针对重点用户与即将到期用户等不同情况分配小组,人人带上目标带上任务到选定区域开展“到有线缴费,抱抽奖大礼”的活动。工作人员在活动前期对区域情况、用户情况做好摸底了解,在活动期间有针对性地走访入户、激活休眠用户,再利用业务办理高峰期集中组织抽奖活动,用活动优势回馈广大用户,获得用户认可,以活动促活动,带动业务宣传。

加强合作让优势腾飞。东营区分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资源置换资源,与中国电信建立强强合作关系,采用优势互补的方式,将有线业务与电信业务进行资源组合,以用户体验、节约酒店成本为主要目标,目前已在西城宾馆、神驰化工等项目上完成合作,更多项目正在洽谈中,全力让用户获得更多高品质的体验。

电销上线助力拜访。广饶分公司设立电销岗位,形成专岗专责,专人专项制度,并积极利用空余时间组织全体客户经理开展电话营销培训。通过模拟演练、相互点评、营销示范等方式提升电话营销能力,为入户拜访、地推实战奠定扎实基础,助力“春回大地暖用户”活动再上新台阶。

东营4

东营3

东营1

东营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