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莱阳:信任的力量

用户冷暖挂心间,一枝一叶总关情。当前“春回大地暖用户”活动在在梨乡大地如火如荼开展,莱阳分公司客户经理孙伟在忙着走村入户的同时,总是放心不下一件事,为此他跑了好几趟,这不晚上7点多收完费,他又心急火燎地来到了金山小区孙大爷家中。

到底是什么事让孙伟这么上心?原来今年4月份,接到网格内金山小区王大爷家有线电视报修后,孙伟赶到老人家中进行维修,经过认真排查,确认是大爷家的电视机坏了,孙伟就把有线购机送三年收视费的政策告诉了老人,老人听后非常感兴趣,当即打电话给外地的儿子,可是老人的儿子表示要再考虑。离开后的孙伟并没有放下这件事,而是心心念念惦记着老人的收视情况,因为他知道老人独居在家,唯一的娱乐就是看电视。想到这里孙伟又赶到了老人家中,老人现场拨通了儿子的电话,老人的儿子听说是有线工作人员帮助老人联系的,非常感动,当即通过微信转钱给了孙伟,为老人办理了电视机组合套餐,孙伟也第一时间为老人安装完毕。

真正把用户当亲人,以换位思考的心态去对待用户,在营销服务中就一定能赢得用户的信赖,孙伟用细心、诚心温暖了用户,体现了“暖用户”的活动主题,也真正诠释了信任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