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海阳:走大街小巷 暖千家万户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海阳的春天,草长莺飞,桃李争艳,一派生机盎然的美景。海阳分公司以省市公司 “春回大地暖用户”活动为契机,采取“内加外,动加静,白加黑”方式,恰如这春日暖阳、脉脉花香,给用户带去了温馨和感动,赢得了他们的信赖和支持,也让“山东有线”的品牌更加靓丽。

内加外:内部职工与村代理员相结合。村代理员作为最熟悉本村情况的人员,海阳分公司近年来一直重视与这个“特殊群体”的合作,充分利用他们的人脉资源发展各项业务、稳定用户保有率。活动开展伊始,由市场部牵头,各乡镇营业部组织代理员培训,传达活动精神,就活动具体细节展开讨论协调,气氛热烈,最终制定出适合各自乡镇实际情况的活动方案。活动期间特定用户由村代理员陪同入户,内外合作,形成强劲攻势,取得明显效果。

动加静:为了达到地推活动现场聚人气的效果,采取由一人负责摊位前接待用户,另一人持宣传资料,去周边分发,吸引路人聚拢人气。特别是借助农村赶大集的有利时机,现场帐篷、横幅、音响、桌椅、新旧电视机、宣传资料、三产等物资一应俱全,配合抽奖、分发小礼品等促销手段,现场气氛热闹,营销形式受到群众欢迎。

白加黑:白天入户和晚上入户相结合。农村目前尚未进入春播农忙时节,白天居家较多,所以乡镇营业部多采取白天入户方式;而城区上班族较多,方圆营业部和东村营业部便充分利用晚上下班后时间,由营业部主任带头,采用两人一组、男女搭配的方式入户。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这个春天,海阳有线人会伴着春风,将暖用户活动成为工作常态化,行之有效,行之久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