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李建华到菏泽分公司调研

本网讯 4月9日至11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到菏泽分公司调研。她先后来到巨野、单县、成武、牡丹区4家县级公司和市公司,组织5场由市县区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参加的座谈会,详细了解广电扶贫、巡视整改、党建工作、县区深化改革、“六大工程”推进、齐鲁文化云建设、融媒体中心建设、享TV推广等工作进展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为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把握方向,加油鼓劲。

对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李建华强调,这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抓牢、抓死、抓实。巡视整改要全部认识到位,全部整改到位,确保整改不贰过。必须痛下决心,把还没有整改到位的,摸清查实,抓紧整改,凡巡视组反馈的违反八项规定、违反财经法规问题,无论大小,一定要确保整改到位。特别是虚假套取资金问题,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建章立制、堵塞漏洞。通过巡视整改,达到凤凰涅槃,实现公司整体管理水平的提升,实现整体队伍素质的提升。

围绕坚定信心推进改革,李建华指出,从菏泽4个县区的深化改革进展情况看,均取得初步成效,员工积极性、创造性得到有效发挥,营业收入呈明显增长的势头,但与历下、河南改革成功的县区相比,存在很大差距,仍有巨大的提升空间。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切实转变观念,统一认识,坚定必胜的信心,坚信唯有改革才能救企业,才能尽快摆脱目前困境,必须拿出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打好这场攻坚战。要通过改革建立起干部能上能下、职工能进能出、薪酬能高能低的良好体制机制,解决好干多干少、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要积极引导和教育员工正确认识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做改革的促进派,坚持原则,敢抓敢管,敢于硬碰硬,绝不能当老好人、做太平官。 

加强党建工作,也是李建华这次调研的重点。她强调,要继承毛主席当年在井冈山将支部建在连队的好经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完善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使每位党员在深化改革中打头阵,在用户发展、保户增收中当先锋。有条件的片区、营销团队要成立党小组,每个片区要有党员代表发挥领头雁作用。发挥好党的制度优势,一定要把党建做实,使党建工作自始至终融入到“六大工程”建设中,起到鼓劲加油、激励催化的作用,确保深化改革稳步推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李建华要求,菏泽要抢抓发展机遇,快速扩增用户。要针对落后实际找办法,积极创造条件,找出突破口,充分挖掘市场潜力。结合菏泽新建小区较多的优势,组织营销人员开展地推和扫楼服务,大力拓展市场,推介新业务。加强与政府的沟通与协作,继续做好扶贫安装。要本着严控成本,厉行节约的原则,加快网络改造,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技术支撑能力,通过行之有效的方法和服务手段,加快用户增长,使菏泽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调研期间,李建华看望了正在单县浮岗镇乡村振兴服务队担任队长的集团副总经理王忠及服务队员,并到服务队携手举办的农民技能培训现场、大范庄黄桃基地、小王庄现代农业大棚、民宿游旅馆走访考察。她还与成武、巨野、牡丹区等县(区)领导协商扶贫资金落实及集客业务发展等工作。

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政协主席单立新,组织部长李春英,巨野县委书记王昌华,单县县委书记穆杰,成武县委书记崔学民,集团董事会秘书刘洪昌、技术部及菏泽分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建华到菏泽开发区分公司营业厅检查工作 (2)

李建华到菏泽开发区分公司营业厅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