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实效宣传,成功造势,赢得用户广泛支持

东营分公司为进一步提升山东有线品牌形象,着力营造浓烈的舆论氛围,在宣传造势上推陈出新,不落俗套,注重过程,更注重成效。

多方宣传紧抓用户眼球。积极强化与各合作方的战略合作,加强开展政府购买服务工作,将山东有线品牌形象进一步成功渗透。并紧跟“互联网+”发展趋势,利用公司微信平台进行网络推广宣传,充分发挥手机新媒体APP宣传推广功能。

精细对比突出产品优势。“知彼知己,百战不殆。”多掌握其他运营商的最新资讯,逐项进行列举分解,找出他们的优劣势,然后有针对性地制定公司的优惠套餐,采取多种形式向用户讲解清楚,使用户通过对比明白广电网络的优势与好处,真正赢得用户的信赖与支持。

多措并举拓展农网发展空间。通过部门联合,确定好宣传的目标村,实现宣传先行,探索出发展农网用户的新方式。销售人员提前与村委会进行沟通协调,一方面了解村里对广电产品的需求情况,另一方面确定人流量大的地点与时间点,做好宣传前的充足准备。宣传中通过宣传彩页、销售人员的详细讲解等方式,吸引农村用户,同时做好有意向用户的登记工作。宣传后,及时与工程技术部沟通开通时间,并与有意向的预留信息用户进行联系,将详细的开通时间告知用户,做好宣传后的跟进工作。农村用户较为分散,只有宣传先行,才能充分地了解目标市场并进行精准化营销。

通过广泛而行之有效地宣传,加深了与用户的感情,拉近了与用户的距离,让广大市民了解了公司的产品、套餐,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