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东营分公司不等不靠、积极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在平时、融入日常、形成常态。结合当前党的发展新形势新情况,持续抓深入、抓具体,不断提高“学”“做”的针对性实效性,为公司健康稳定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与时俱进,跟进形势深化学习。东营分公司党委深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是一个动态的过程,需要根据发展形势不断更新学习内容、调整学习方式。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根据党情国情的深刻变化,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同时,中央出台了一系列全面从严治党的党内法规,公司党委把深入学习这些重要讲话与党内法规作为当前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充分利用党委政治学习研讨、党支部每周固定学习日与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制度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切实学深学透、弄懂弄通。

狠抓落实,深入开展比学赶超。做合格党员关键是干在实处。当前,东营分公司以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与集团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文件精神为重点,引导广大党员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方便用户办理业务,各党支部在管辖区域设置“流动营业厅”,将办公地点由原来的营业厅移到用户家门口,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各项业务。并完善党建工作体系,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要把比学赶超与支部评星定级、党员量化积分管理结合起来,把比学赶超的实际表现、最终效果作为支部评定、党员评价和党内表彰的主要依据,真正激发党员比学赶超的内动力,使这项工作形成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