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城阳:追寻英雄足迹 继承先烈遗志

本网讯 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4月4日上午,城阳分公司部分党员及公司骨干到城阳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清明节扫墓活动。     

城阳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在活动现场表示,我们要继承先烈们的遗志,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力争为公司、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用坚定的语言展现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党员们依次向烈士纪念碑献花,之后肃立在烈士陵园的纪念碑下,对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并瞻仰了烈士纪念碑以诚挚的默念表达着沉痛的哀思。在这里,同志们了解到革命烈士为了新中国革命和建设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感人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心中的崇敬之情。

通过此次清明节扫墓活动,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现在幸福生活,学习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秉承革命传统,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