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暖心服务热情高,有线活动领春头

东营分公司自开展“春回大地暖用户”活动以来,持续不断地向用户提供着“真情”“用心”“细致”地暖心服务,以高涨的活动热情,进一步探求推进活动开展的方法。在这个春天的暖心活动里,东营有线人又总结出了一套“打破距离新招式”,全力为发展用户、推动拜访活动、推介工作做出努力。

沟通零距离。即以闲谈的方式向用户推介业务,在与用户交谈之间了解用户的意见和潜在需求,充分发挥营销人员的沟通能力,消除用户“被服务”的心理。节假日,根据网格划分,营销人员都会通过节日问候、节日拜访等方式紧密联系用户,主动为办理业务的用户赠送小礼品、入户拜访检修等等,通过精心贴心的服务来面对客户,实现真正的面对面服务、零距离沟通。

空间零距离。营业厅作为宣传有线形象、业务的重要窗口,将高柜台改为低柜台,增设用户座椅,打造旗舰营业厅,营造更加舒服的空间环境,便于与用户面对面的交流,拉近营销人员与用户的距离,促进双方的沟通。一直以来,东营分公司始终严标准、高要求,让每一位营销人员热情真诚地接待每一位用户,让用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时间零距离。即在最短的时间内办好用户所需的业务,进一步优化限时办结制度,让服务人员在用户需求的时间内做好各项工作。打造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新模式,让有线优质服务的口碑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