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阿:普及消防知识 增强安全意识

本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公司全体员工安全意识,近日,东阿分公司组织开展了2019年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4月4日下午,东阿分公司邀请市安防火中心教官为公司员工进行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前,全体员工肃然起立,向在凉山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的烈士们表示哀悼和敬意。市安防火中心张教官以视频短片和PPT形式,首先结合近年来周边县市发生的火灾典型案例,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分析了因缺乏消防知识错过灭火时机,而产生的悲惨后果。接下来,为大家讲解了消防基本三要素,详细介绍了不同火灾灭火基本知识,以及灭火器、防火毯、消防绳等防火、灭火工具的正确使用方法。同时,对初期火灾扑救、火灾逃生、日常火灾自救等几个主要方面,以问答的方式向员工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使参训人员初步掌握了防火、灭火基本常识和基本消防技能,增强了员工对消防安全的认识,提高了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公司消防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