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阿: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加强干部职工理想信念教育,清明节前后,东阿公司号召全体干部员工以多种形式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自4月1日起,公司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微信、“文明中国”客户端等载体,开展网上献花、留言,表达对英烈的敬仰缅怀之情。截至4月3日,公司共有55名员工参加了网上祭英烈活动,并转发网上祭英烈链接100余条。

4月4日下午,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到东阿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公司七名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致以最深切的哀思。随后,公司党员瞻仰了革命烈士英雄事迹。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既是一次瞻仰悼念革命先烈活动,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同时也是对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的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崇高的革命品质和光荣传统,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砥砺前行,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