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开展“忆革命先烈,继爱国之志”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4月4日,东营分公司组织党员到黄河口烈士陵园开展“忆革命先烈,继爱国之志”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宏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

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之情来到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并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默哀结束后,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郑重承诺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光荣传统,积极干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纪念堂内展示的一组组文字、一张张照片、一件件遗物,真切感受到了那段受战火洗礼的峥嵘岁月里,革命烈士们为民族的解放、新中国的成立所做出的伟大贡献。

本次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给东营分公司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课,加深了大家对清明传统节日习俗的理解,进一步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要继承先烈遗志,用实际行动来告慰英魂,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国梦的实现而努力。

东营1

 

东营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