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高唐:真抓实干 确保安全生产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加强和规范消防安全管理,预防火灾和杜绝火灾危害,针对目前消防安全工作的总体形势,高唐分公司专门召开班子扩大会,重新制定了《消防安全制度》,确保公司各项经营管理工作行稳致远。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火灾多发的形势、始终具备高度责任担当,以“责任、荣誉、集体”为工作指导,保证公司经营管理的稳定运行。二是要消防安全工作要做到“六个到位”,即“责任到位”“人员到位”“物资到位”“培训到位”“整改到位”“思想到位”。三是保持安全生产工作的严肃性,做到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安全生产工作重如泰山,开不得半点玩笑。会上要求各部室将巡查检查要求落实下去,层层分解、执行。

高唐分公司《消防安全制度》包括《消防安全制度》《消防安全巡查检查制度》《机房安全和消防巡查制度》《消防应急预案》《消防知识培训制度》。新的《消防安全制度》确定了消防安全重点部位,明确了责任、责任到人,明确了组织领导和责任分工,确定了消防档案管理。《消防安全巡查检查制度》规定了巡查检查的周期、现场巡查检查办法、巡查检查部门和巡查检查内容。

新的《消防安全制度》执行后,高唐分公司立即组织开展现场消防安全工作的自查,对重点部位清查一遍;并根据检查情况,添置了一批消防器材,并已于3月25日充实到各要点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