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平度:联合摸查“小锅盖” 净化市场促发展

为规范全市广播电视市场秩序,持续推进保户增收工作,近日,平度分公司与市文化行政执法局密切配合,重点对辖区内宾馆、旅店等非法安装和使用卫星广播电视地面接收设施行为进行全面清查。

清查行动采取全覆盖的方式进行摸底排查,共出动执法车两辆、工作人员十余人,按照执法分片责任制、区域轮回执法制的原则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建立监管台账。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要求宾馆、旅店相关人员配合执法检查,查看其客房电视信号接收内容等,对所有经营业主发放《关于严禁擅自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告知书》,并耐心宣传讲解擅自安装和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危害性和有线电视的优势,要求非法安装“小锅盖”的宾馆、旅店限时整改,否则将依照相关规定处理。在执法检查中,平度分公司集客业务经理及时跟进推介,引导这些宾馆、旅店订购有线产品。短短五天时间,已排查20余家小宾馆和旅店,发放宣传材料50余份,为2家宾馆新装34个终端,达成意向集客用户16家,有效净化了广电网络市场环境,助推了有线业务发展。

下一步,平度分公司将继续联合行政执法部门,对各类非法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单位进行清查,依法严厉打击,全力维护广播电视传播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