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高唐:“趁热打铁”巧安排 “多管齐下”抓实效

自3月20日深化改革全员竞岗双选结束后,高唐分公司城区营业部和农网营业部“趁热打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收费、服务一线,合理有序安排工作时间,与用户面对面交流,力求实效促发展。

在城区,网格经理上门服务时,缴费、功能演示、维修维护一次性办好;营销员根据系统显示用户情况和各小区实际建设情况,分别梳理,电话营销、微信转账、预约上门服务有条不紊,扎实推进。

在农村,营销人员制作了宣传即时贴,宣传新TV业务;利用放学村民接孩子的空档,在学校、幼儿园门口介绍优惠政策,宣传业务,扩大山东有线品牌影响力;在村子里人群聚集的地方,和老乡拉家常,找不足寻差距,了解他们的需求。

面对残酷的市场竞争,一次次的交流互动、一次次的拜访、一次次的上门服务,就是一次次的实战考验。通过互动与交流,让用户更多的了解山东有线,贴近山东有线,为山东有线的美好明天谱写新篇。

高唐2

高唐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