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陵城区前孙广播站:荣获“2018年度服务发展先进单位”称号

本网讯 近日,陵城区分公司前孙广播站在前孙镇召开的“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被授予“2018年度服务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以来,前孙镇广播站认真履行广电网络维护管理的重要职责,充分发挥基层宣传阵地作用,努力承担并积极实施各项惠民服务工程任务,切实履行广电网络服务群众的神圣职责。同时,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实施“政府搬迁拆迁、前孙中心小学、楼子庄小学、西大万村大棚建设、精准扶贫”等项目的线路改造任务;工作中,站长孙海波带领前孙镇广播站一班人,克服种种困难,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改造线路2000多米,赢得了镇党委政府及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陵城区分公司以此为契机,在全公司掀起“学习先进“的热潮,各部室以及各乡镇广播站都以前孙广播站为学习榜样,创新工作思路,更好地服务于地方党委政府,为公司业务发展拓展新的思路和方向,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