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阿:用培训促实效

本网讯 根据省公司统一部署,在市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东阿分公司从宣布方案,到报名、选岗、竞岗、投票,经过两天多的时间,3月19日晚,东阿分公司所有岗位人员全部由全员民主投票产生,至此“东阿分公司改革竞岗选岗”工作全部结束。在改革完成后,为了使员工尽快熟悉新的岗位职能及工作要求,公司安排第一时间对人员进行多方面的培训。

EBOSS系统操作培训。EBOSS系统是业务受理的重要工具,所有业务操作的正确性、规范性、准确性直接决定了产品能否正常使用,以及用户对产品体验的满意度,因此,培训的第一堂课便是针对所有营业员的EBOSS基本操作培训。培训中,由浅入深,既考虑到刚刚接触EBOSS系统的营业员的接受程度,也提醒着原营业员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经过这次培训,使所有营业员均可正常为用户进行业务办理。

钉钉系统操作培训。经过本次改革之后,原乡镇人员及劳务派遣人员由公司统一管理,因此考勤也提上了管理的日程。为了方便外出作业人员打卡考勤,公司选用了钉钉软件。为了使员工能够快速了解钉钉考勤的方法,专门开设了一堂培训课,讲解了软件的功能,以及日常打卡的操作流程。

客户服务培训。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杜绝不规范服务行为引起的用户不满,达到保户增收的目的,专门制定了客服考核办法,对一些日常行为进行规范。为使员工对客服考核的方方面面了解的更加透彻,在培训过程中专门进行了讲解,并对重点环节进行了强调。同时,专门对派工系统进行详细讲解。派工系统是了解用户报修情况以及工单修复情况的唯一渠道,也是有效提高服务质量的平台,因此培训过程中将派工系统的各项功能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示范。

技术培训。用户体验感的好坏直接与工作人员的技术程度相关联。因此在培训过程中对宽带相关的技术,像光缆接续、路由器的调试设置、双向业务的接通与操作等各方面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

绩效考核讲解。员工工资的构成以及如何赚取更多的工资是所有员工关注的热点问题,培训使员工充分了解工资的构成及测算方法,促进了员工工作的积极性。

为达到培训目的,在每次培训后,都现场对参培员工进行实际操作测试,现场打分并记入考核。接下来,东阿分公司还将继续开展各种培训活动,用以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