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招远:处理投诉培训忙 服务能力再加强

本网讯 招远分公司为使全体服务人员树立危机公关意识,明确处理投诉的意义,熟练掌握处理投诉的科学方法和应对策略,根据集团“改革创新深化年”的工作要求和2019年培训计划安排,结合当前行业面临的发展形势和紧迫任务,于3月28至29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客户投诉处理能力提升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实战性强,讲授内容主要包括投诉案例的研究和探讨投诉处理规范及处理技巧等,客服部主任选取了招远分公司以往的典型案例,从理论和实践上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公司总计约50人参加了培训,参训人员包括了公司一线营业员、客户经理、业务主管等。

培训过程中参训员工学习态度认真,积极思考参与互动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培训收获很大,将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工作中去。为了确保培训质量,培训结束后组织了考试,员工们都取得了良好成绩。

此次培训从实际出发,大大提高了大家对客户服务、投诉处理的认识,规范了处理投诉的技巧与方法,使自身的投诉处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