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蓬莱分公司: “春回大地暖用户”竞赛活动启动

本网讯 蓬莱分公司按照省市公司要求,围绕2019年扩增用户和提高收现收入的工作主线,在全市范围内启动“春回大地暖用户”竞赛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良好成果,蓬莱分公司加大对员工的培训力度,提升员工业务能力,按照用户拜访常态化的要求,结合入户拜访、电话拜访、社区地推等多种形式进行营销宣传。重点拜访暂停用户,结合eBOSS系统信息和拜访情况,对暂停用户的历史订购、暂停原因、离网时间、用户流向和竞品使用情况等基本信息进行详细分析,筛选目标用户,尽力争取用户续费。

活动开始后,公司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充分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制定活动计划,切实抓好落实,每日将上门走访照片上传公司工作群,每周进行一次整理完善。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全员创新思路,扩大公司业务宣传面,有力促过各项业务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