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岛:县级分公司改革正式启动

3月20上午9:00,青岛分公司部分县级分公司经理、副经理竞聘上岗大会正式启动。经过演讲答辩、评委评价、群众评议和组织考察,并经公司党委会研究,确定城阳、莱西分公司经理拟聘人选以及城阳、胶州、莱西分公司副经理拟聘人选。竞岗采取视频形式,主会场设在市公司,各县区分公司设分会场。市公司改革专班分组到各县区分公司督导组织分会场竞聘工作。评委会由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县区分公司部分优秀员工组成。

此次改革按照省公司党委深化县级分公司改革部署及省公司审核通过的《青岛分公司县(市、区)分公司深化改革方案》进行,公司成立了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改革包括体制改革和机制改革,体制包括调整县级分公司组织架构、部门职责,定岗定责定编,干部竞岗、员工双向选择;机制改革包括构建区市一体化绩效考核体系,贯彻人才强企战略,强化人力资源管理等内容。

根据改革方案,部分县级公司经理、副经理采取续聘制,所有县级分公司财务主管采用委派制,下一步将进行县级分公司中层竞争上岗及员工双向选择工作,改革将按照省公司党委制定的时间表完成。

青岛分公司负责人王英宗对此次改革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坚决服从改革大局。要坚决贯彻省公司党委深化改革的精神,达到深化改革的目的,向改革要活力,向改革要效益。二是落实责任,做好本职工作。改革作为公司逆势发展、打赢翻身仗的“关键一招”,势在必行、刻不容缓,公司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争当改革的促进派,要通过改革,真正把敢拼能打、勇于担当作为的干部选拔出来。三是周密部署,稳妥推进。各分公司要根据日程安排,及时传达、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确保改革工作稳妥、有序推进。

参加竞聘的人员从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的措施打算、改变经营现状,对完成任务进行承诺等方面进行演讲答辩,表达了支持改革的决心,扭转经营局面、全面完成任务目标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