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胶州:开好每日早会,振奋一天精神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为加强规范化管理,振奋员工精神,提高工作效率,胶州分公司在以往各单位自行组织内部例会的基础上,春节后推行每日早会制度,部门班后会制度,要求各单位每周例会不少于5天。

早上7:50,胶西服务站的早会正在进行,网格员、收费员汇报完昨日催费进展、工单情况、今天工作安排后,站长开始布置今天的工作目标。站长首先通报各项业务指标情况,下村收费工作安排分工,重温《防流失、抢发展》手册中的“干货”,分享好的拿来可用的营销案例。针对当前业务发展问题及应对其他运营商的策略,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团队风气渐浓,早会在大家的拼搏加油声中结束。

这只有一个缩影,其他服务站、部门也积极落实公司早会制度,认真组织,统一思想,开出成效。早会已经成为一天工作的开端,每日工作进步的新动力。

早会就是一面镜子,能够把大家的想法和存在的问题及时反映。早会就是发令枪,提高员工主人翁意识,大家奔着同一个目标拼搏。早是一种有效的激励机制,有担当,愿作为的良好风气必须会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