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海阳:公司组织义务献血 职工踊跃奉献爱心

本网讯 3月25日,海阳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献血活动,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上午八点,在献血现场,填表、体检、化验、等候、抽血,所有流程都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协调下井然有序进行,一股股鲜红热血,一颗颗爱心满怀,无不在传递着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客户经理石学雷是一名退伍军人,来到公司五年中,这是他第三次参加献血,“400ml血液对于一个健康人来讲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对患者来讲,就是一个生的希望,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的光荣义务,我挺自豪的。”刚休息了一会,石学雷在接到一个用户的电话后,便急匆匆地投入到紧张的维修工作中去。邵娜是朱吴营业部的营业员,是一位年轻的妈妈,长得娇小文弱,平时胆小害羞,但是在献血中表现出来的镇定和勇敢,令在场所有人佩服,看着血液缓缓流入血袋,她高兴地伸手做出“V”字的胜利手势:“我们身体健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给需要帮助的人,也用实际行动给自己的小孩做出助人为乐的榜样。”稍作休息,她便返回到自己忙碌的工作岗位。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无偿献血既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员工应尽的义务。血浓情更浓,参与无偿献血的员工用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到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为社会无私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