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日照开发区分公司:多措并举提升续费率

本网讯 年初以来,日照开发区分公司通过深入分析去年续费率偏低的原因,根据工作站用户存量情况,多措并举提升续费率,取得一定效果。

一是加大续费率考核力度,制定续费率“红线标准”区间,低于红线标准区间最低值此项考核得分为零,高于红线标准区间最高值每提高1%,考核额外加1分。赏罚分明,极大激发了片区经理干事创业的斗志。

二是把分公司后勤部门人员与工作站片区经理“结对子”,考核得分完全和片区经理所辖片区各项指标完成率挂钩,全员共同努力完成工作任务。

三是设立保户续费率专用表格,把当月续费用户数、已续费用户数、未续费用户数,当月完成红线续费率目标数和距完成红线续费率差距用户数,以及下一个月提前续费率列入其中。每日数据在分公司微信群中公布,让每位片区经理和包联人员明确差距,做到心中有数,带着目标努力工作。

通过这一系列措施的实施, 1-2月分公司续费率比去年同期提升了8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