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海阳:雨中情

3月21日,海阳全境普降中雨,对于土地保墒、春耕春种带来益处,但是春寒料峭中给维修安装工作也带来了不便。

早上6点多钟,留格营业部辖区的彩春泊村发生大面积无信号现象,营业部主任董康早饭没顾得吃,带着维修工人立马赶到现场排查故障。

9点多,雨越下越大,伴着七八级风力,雨点狠狠地打在脸上,身上的雨衣被风不断掀起,裤子早已湿透。此时有村里的用户陆续打着伞出来,看到雨中抢修的有线工作人员,有人自发地回家拿来雨伞,站在旁边为他们撑起伞,遮挡着风雨;有人回家拿来灌满热水的保温杯让他们喝口水暖和一下。

11点半,故障终于修好,村民们拉着维修师傅们的手,连声道谢,董康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和汗水,动情地说:“为用户服务是我们有线人的职责!也真心谢谢乡亲风雨中的温暖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