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福山:“春回大地暖用户”主题营销竞赛活动启动

本网讯 按照省、市公司的部署,近日,福山分公司“春回大地暖用户”主题营销竞赛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自3月15日开始到5月31日结束,竞赛活动包括人均回流有线电视用户数、人均新发展有线电视用户数、人均电视机销量、人均回收旧机顶盒台数4项竞赛指标。为扎实有效开展好活动,福山分公司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一是全员营销,将任务数分解量化到部门和个人。二是大力宣传,全方位营销。活动中,采取进社区、下乡村、赶大集等形式开展营销,并借助上门维修服务营销。三是加强调度,严格目标考核。活动中,公司主要领导将根据活动开展情况随时进行调度,确保活动扎实有效,活动结束后将根据业绩实施奖励。

目前,公司全体员工已迅速行动,大力开展营销活动,以高昂的斗志和热情服务保用户拓市场,力争竞赛活动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