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招远: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本网讯 3月19日下午,招远分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积极学习并热烈讨论。

会议首先由相关负责同志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实施背景及意义,对党支部工作条例全文逐章进行重点解读,内容涵盖党支部工作须遵循的五项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保障、附则,学习了党支部工作条例实施贯彻实践要求。会议要求,每个党员利用工作之余,把《条例》的每项内容都要学懂弄通、学深悟透。 

招远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就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强调,一是把学习贯彻《条例》当成政治任务,引导和调动广大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在学通弄懂上下功夫。二是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当前工作结合来,用《条例》指导各项工作,以工作实践推动《条例》贯彻落实,确保《条例》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对照《条例》,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筑牢党支部这个战斗堡垒,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党员、群众的“主心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做《条例》的忠诚践行者,真学习、真研究、真践行,决不做表面文章,要把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牢记心上,落实到行动上,为广电网络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