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五莲: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本网讯 3月15日,按照年初制定的”三会一课”计划安排,结合工作实际,五莲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

集体学习首先传达了《李建华同志在集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工作落实年”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紧扣“工作落实年”要求,多措并举促进事业发展。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按照从严从实的要求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保持健康的党内同志关系,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落实民主集中制、建立健康的工作关系、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二是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从讲政治高度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三是强化党内监督,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上,相关负责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一章,并进行了理论要点解读,围绕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与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