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牟平:连续三年获得区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本网讯 近日,牟平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命名表彰了2018年度区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牟平分公司由于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作出了突出成绩,被授予2018年度区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牟平分公司连续三年获得此荣誉。

近年来,牟平分公司通过网格化、精细化管理模式,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功能、优质贴心的服务质量,使广电网络服务更贴近百姓,也赢得了群众的广泛称赞。与此同时,还积极配合开展护林防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善行义举等活动,受到了地方政府的好评。

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精神文明创建成果,牟平分公司将继续以行风促管理,以管理正行风,通过不断改进与提升,使党媒政网企业形象深入人心,为打造广电网络品牌奠定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