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服务无止境 满意无终点

在竞争激烈、服务为王的市场活动中,客服工作的核心就是围绕着能否让客户满意,客服工作要以自己的诚心、细心、热心、耐心以及良好的服务来得到用户的放心、称心、舒心、欢心以及用户的好评,这需要客服人员不断的提升服务能力关键在于服务细节的把握。

作为呼叫中心话务员,我们每天解答着用户纷繁复杂的问题,难免会遇到情绪激动的用户,在这种时候我们更应该耐心倾听,站在用户的角度,替用户去思考问题,理解用户的想法,控制好自己的心态为用户解决问题。其实往往这个时候用户要的是一个好的服务态度以及一个好的解决方案,这要求我们努力提升自己,做到态度和蔼可亲,反应快、应答好,让用户满意。客服工作使得我们呼叫中心的姐妹们都变得富有耐心和有责任,也使得我们变得更坚韧,让我们更宽容,更美丽。

在一群互帮互助的同事身边,在一个好的工作氛围下,原本紧张的客服工作有了很多乐趣。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将更好的服务传递给用户,使得每一个带着问题拨打96123的用户得到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