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龙口:召开经营工作发展思路务虚会

本网讯 3月18日,龙口分公司召开经营工作发展思路务虚会,分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和网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兄弟分公司务虚会议精神,围绕用户维系、城镇小区营销工作、发现的矛盾问题和有效解决措施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就现阶段冲刺首季“开门红”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提出,即日起全员分组、分片区开展服务到家、营销上门活动。

龙口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强调,一要进一步统一分公司上下思想,勠力同心,围绕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要着力开展绩效改革,进一步做好干部人才储蓄工作,形成风清气正的竞争环境;三要将其他分公司的有效经验与自身谋划工作融合,把务虚与务实结合起来,推动龙口分公司经营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