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公司召开1-2月份经营情况分析会

本网讯 早春不肯迟,万事日相催。3月18日上午,省公司召开1-2月份经营情况分析会,对前段经营情况进行总结,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出席,总经理郝克远做经营分析报告,党委副书记纪涛主持会议。

郝克远指出,1-2月份,根据省公司党委部署,大家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效果,但是离目标任务还有很大差距,值得认真对照检查,以利再战。围绕扩增用户,近期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要进一步完善产品体系,分类打造产品内容;二要优化业务保障平台,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三要实施网格管理改革,推广网格管理工具;四要扎实开展“春回大地暖用户”主题营销活动;五要下更大力气发展政策性用户和行业集团用户。对扩增用户的各项任务落实情况、执行效果,要设立系统的监控指标,除常态性的通报外,还要及时评估相关措施有效性,要强化定量监控指标的运用,切实作为绩效考核的依据。

郝克远对经济效益、扩增用户、智慧转型、提质增效等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各公司要正确认识经营形势,调整经营思维,深挖自身潜力,拓展营收渠道,确保完成年度收入利润预算指标。要推动技术、内容、业务、形态、功能等各方面转型升级,不断创新经营模式,实现增收增效。要强化效益观念,推进精细化管理,实施全成本控制,推动公司健康快速发展。

最后,李建华强调,目前深化改革和巡视整改是公司很重要的两项任务,要引起高度重视。要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不动摇,进一步明确改革不是纸上谈兵,不是走过程,要触及本质,最关键的是取得实效。

副总经理吴兆金、孙柏、黄平,纪委书记曲忠强,总经理助理刘海涛、尹志波,董事会秘书刘洪昌出席会议。各市公司负责人汇报今年以来的任务完成情况,省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