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日照:客户服务部组织“开门红”综合营维系统培训

本网讯 近日,日照分公司客户服务部组织2019年“开门红”综合营维系统培训,各区县分公司客服经理、营业厅工作人员和呼叫中心话务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新媒体系统应用和推广、客户服务规范、VIP用户服务规范及星级评定、营业厅标准化建设四个方面。重点针对“山东有线96123”微客服系统升级之后的新增优化的内容和功能进行详细讲解,分析各区县分公司2018年宣传推广情况,并对下一步的推广使用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培训过程中围绕当前激烈市场竞争环境下如何保户增收、融媒体发展以及如何利用新兴手段创新营销服务方式,形成营维销大格局,提升公司服务品牌等方面,阐述了微客服在市场推广、发展业务的重要性和服务用户“移动优先”的原则。培训中通过“头脑风暴”等环节,加深了大家对知识点的记忆、帮助大家深刻领会微客服与用户服务的关系。同时在培训过程中倡议客服人员开展多“一句话”,添“一份情”活动,充分利用与用户接触打交道的时机,多说一句“您好,请您以后也可以关注山东有线96123微信公众号进行咨询、交费、报修更方便”,主动向用户宣传使用微信平台的便捷。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客服系统及“营维销一体化”大格局建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坚定了信心、提振了士气、达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效果,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2019年工作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