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区:创新营销举措 树立爱心品牌

为带动保户业务发展,推动有线电视基础业务增收,东营区分公司积极协调、主动对接联系东营市市直帮扶工作组,协商市直各帮扶单位对帮扶的贫困村居内60周岁以上老年人实行免费收看有线电视相关事宜。

经过对各村居开展的实地调研,了解了用户需求和老年人经济状况,经过与市直帮扶工作组的对接,目前已确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5个帮扶工作组出资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对史口镇、龙居镇的5个村居内60周岁以上老年人进行有线电视收视费缴费,真正实现了老年人免费看电视,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爱。

目前,各个村居的用户统计工作已经完成。由市直帮扶工作组为老年人购买有线电视服务,各帮扶工作组资金已拨付到位,涉及老年用户620户,并带动了有线电视新增300余户。东营区分公司市场客服部将继续协调市直帮扶工作组,计划对帮扶工作组负责的其它10个村居的1500余户有线电视老年用户进行有线电视全覆盖。

东营区分公司创新营销举措,锐意进取,摆脱固定思维,着眼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在完成保户、增收双重目标任务的同时为乡镇老年人带来利好政策,并丰富了乡镇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有效维护了有线电视舆论宣传主阵地作用,树立了山东有线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