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广饶:强化“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

本网讯 为强化“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思想觉悟、文明素质和科学素养,广饶分公司在公司内部制定下发《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的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全部下载学习平台APP,确保员工注册率达到100%,明确提出人均积分每天不低于30分的要求。由学习平台管理员每周督查一次“学习强国”积分情况并出具督查通报,凡近七日积分低于210分的职工均扣罚50元,督查每7天一次,处罚按周进行累计,由财务人员直接从当月工资中扣除。同时,公司将把“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积分情况作为部门、职工评先树优及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在公司平时组织的各项活动及年终考核中,“学习强国”平均积分低于30分/天的个人,不得参与优秀个人评选,人均积分低于30分/人/天的部门,不得参与优秀部室、中心站的评选,并取消各项奖励的发放。

通过督查举措,公司内部迅速掀起全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