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结合活动优势 创新活动方法

天气回暖,万物复苏,春的脚步已悄然而至,新春大拜访活动也渐进尾声。东营分公司借助春的势头,打消“年气”,制定并策划春季营销活动,将“大拜访”融入春季营销,把优势内容融合,打出营销活动组合拳。

加强电话营销力度。工作人员根据到期用户情况制定专业的电话营销话语话术,并根据现行优势营销活动展开业务推介。此次春季营销活动中电话推介主要以三步走的形式进行:第一步根据用户区域划分用户,对用户历史订购进行摸底,针对订购情况对用户需求进行基本定位;第二步打电话的过程中首先耐心、细心、诚心地向用户送去问候,问清用户的使用情况,以及对我们业务的意见建议,实际听取用户反馈并记录在册;第三步强势推介免费业务和优惠力度等,引发用户兴趣,调动用户积极性,对于意向用户采取“一步到位”的方法,缩短犹豫时间。

集中地推。根据地推计划成立地推小组,各分公司根据实际情况每日展开地推入户活动,尤其针对智慧社区用户,加大地推活动力度,重点推介宽带产品、双向点播业务和智慧社区平台使用,通过优势业务保有更多的用户。活动同时也让用户真切感受到有线的业务不单是电视、宽带的续费缴费,更是着力贴合用户的收视习惯、收视需求,让用户在家中时时体验到有线产品的进步、创新,进一步提高用户对山东有线的认可度和黏合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