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山东有线志愿者服务队” 便民服务进社区

本网讯 为积极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2019年省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精神,3月4日,省公司机关部分党员组成“山东有线志愿者服务队”奔赴铁路南苑小区,与济南市中分公司员工一起开展有线电视新业务推广和转网业务服务。

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耐心为社区用户讲解新业务功能,普及网络知识。对转网和新入网用户,党员志愿者手把手教会机顶盒使用方法,让其切身感受到全新的电视体验及山东有线的贴心服务。来自经管支部的高艺带来“山东有线96123”微信服务号二维码,现场发放给居民,用户扫描关注即可足不出户在线办理业务,带来很大方便;来自公司节目中心支部的尹元平顾不上吃午饭,一直耐心为客户讲解业务并发放礼品。这次活动赢得居民好评,大家希望今后公司有更多的便民服务走进小区。

近期公司将出台山东有线志愿者服务意见,将党员干部志愿服务进社区常态化、制度化。

01

“山东有线志愿者服务队”为社区居民讲解广电网络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