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聊城:坚定信心率先垂范,全力以赴推动改革

深化改革是当前公司的头等大事,是关系到公司今后存亡发展的头等大事。3月4日,公司召开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就推进深化改革和各项工作中应当恪守的信念、应当坚持的态度、应当改进的问题进行了深刻阐述,参会党委委员、分管领导就改革工作表态发言。

关于深化改革工作,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指出:公司党委经过深入沟通,对于改革工作思想高度统一,对于改革的必要性、紧迫性有着非常深刻的认识,将全力以赴推动改革,全力以赴为县公司改革撑腰,做好坚强的后盾。通过和各县公司经理的沟通,大家对“改革是唯一出路”的想法高度认同。在此基础上, 认真深入考虑怎么改,制定具体的改革措施和办法,既要胆大,又要心细。改革的任务核心,指标落实到人、考核落实到人、奖惩兑现到人,均要全面落实。考虑得细、考虑得全,接下来遇到的问题就少,考虑不充分,遇到问题就会措手不及。

改革的同时要确保稳定。改革不会一帆风顺,改革必将触及到深层次的问题,省、市公司党委态度明确,为改革工作撑腰。各分公司也要把工作做到位,将方案细化、科学化;同时要把宣贯做到位,提前讲清要求、丑话说到前头。对于节外生枝、无理取闹的情况,公司会正确地对待、坚决妥善地处理。

关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议指出:日常工作中存在推诿扯皮的现象,存在缺乏沟通、自以为是、消极地等待配合的问题。如果大家都主动沟通、主动伸手,这些问题就会迎刃而解;如果大家都有所转变,这种问题也将不复存在。这需要同志们从思想上转变、从根本上解决,要把握好自己的态度、作风,形成正能量的风气和氛围,自觉搞好团结配合,维护好公司形象。

就推进改革工作和端正工作态度方面,聊城分公司党委郑重承诺:坚定改革的信心、坚定发展的信心;珍视班子的形象,维护好班子的团结;要全力以赴地干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地支持深化改革,全力以赴地做好保存量、拓增量,全力以赴地增效益、压成本。

公司党委将严守这一自律约定,做到思想统一、声音一致、行动整齐;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担当作为;着眼全局,无条件地服从工作安排。公司党委将自觉接受全体干部职工的监督。

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表态,体现了公司党委坚定的态度、坚强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深化改革工作涉及公司全体,没有哪一个人能置身事外,这要求全员恪尽职守,团结协作,发挥作用。聊城分公司党委将带领公司全体,以主动负责的心态,做好本职工作,投身改革热潮,共同促进公司事业持续向好、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