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龙口:全力以赴做好两会安全播出工作

为确保“两会”期间信号的安全、准点、优质播出,龙口分公司高度重视,全面安排部署,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广电网络信号安全播出。

龙口分公司成立了安全播出领导小组,组织中层以上干部专门召开“两会”安播动员会,层层落实,明确工作任务,就安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组织技术人员对中心机房和乡镇站机房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对存在的隐患及时排除,确保机器设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全面启动“两会”重要保障安全播出预案,安排技术人员、机房值班人员严格按预案操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安排巡线专员对主干线路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及时进行反馈和整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确保信号正常传输;两会期间,严格执行领导带班、技术人员跟班、机房人员24小时值班等机制,加强监听监看,认真做好记录,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播出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