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雪落无痕,母爱无声

母亲,您对我的爱是那清晨润物细无声的露珠,是夏天清爽怡人的晚风,是波动在外游子心弦的音符,是一次次感动我生命的诗句。它充满着爱意,传递着对我的真情,散发着美的芬芳……

这种爱不需要华丽的事物来装饰,仅仅是一个动作,一句贴心的话语便足矣,您是那一缕和煦的阳光,温暖我的内心;您是一股温柔的春风,抚慰我受伤的心灵。

您是天空最亮的星,为我指引人生的道路,您不仅是爱的加油站,还是给我自信与勇气的源泉,母亲是您给了我温暖,给了我亲情、给了我生命,让我懂得学会做人的道理。随着岁月的流逝,时间的推移,让我明白没有您的鞭策与教诲以及一次次的鼓励,又怎会让我有一次次跌倒时的奋起与拼搏。

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这不是滴水之恩哪!您那比山还高比水还深的母爱,是我人生中受用不尽的宝贵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