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高青:学习强国APP激发学习热情

“学习强国,你下载了没?”“今天学了吗?积了多少分?”……近期,这样的交流已成为高青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见面时的问候语。目前,上强国、学时政、看视频、晒“积分”、比学习已成为高青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新风尚。

“有这个APP挺好的,原来拿起手机来不是聊天就是看视频,现在拿起手机就是学习强国,无形中让自己碎片化的时间过得更有意义了。”高青分公司一名党员说道。

现在,高青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每天都会抽出时间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也会随时浏览自己在组内的学习积分排名,激励自己每天都要努力学习,无形之中形成了一股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学习强国”平台自上线以来就以其权威的内容、丰富的内涵和鲜明的特色吸引着人们的视线。高青分公司按照省市公司和县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顺势而为,积极开展“学习强国”每日优秀学员、“学习达人”每周之星评选等各种学习促进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