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在奋斗中绽放芳华

她们是山东有线即墨分公司的朵朵金花,她们是服务在一线与用户亲密接触的“微笑天使”,她们是干起活来雷厉风行的“女汉子”……如果说即墨分公司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那她们则是能顶“半边天”、善于料理打算的“贤内助”,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书写着自己别样的人生,在奋斗中绽放特有的芳华。

“您好,山东有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一声声轻柔的询问,一声声耐心的回答,话务员给用户送上春风般的温暖,把无限的距离缩短成心与心的沟通。无须相识,无须相知,没有鲜花,也没有掌声,她们就默默地守候在电话机旁,用最美的声音为用户解决问题,对方那一声真诚的“谢谢”是她们最满足的收获。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也许有家庭琐事的烦恼,也许会遇到用户的抱怨,可是因了那些温情的瞬间,让她们一踏上工作岗位就以饱满的热情和暖心的服务坚守在三尺柜台。

“唯有奋斗,才能不负青春的印记;唯有坚守,才能不负有线的承诺”,城北服务站的“服务之星”孙艳雨在与用户打交道过程中,注意琢磨自己所说的每一个措辞,确保用户能够理解和接受;遇到老年人办理业务时就拿出十二分的耐心,认真倾听老人的需求,推荐适合用户的产品。这样无悔的付出,她收获了用户的信任,也遇到了更加自信的自己。

“张大爷,您别着急。我这就过去看看到底是什么问题……” 话说着人就往用户那里赶。这是即墨分公司第一位女站长,也是唯一一位女站长孟丽娜。在有线这个行业干了整整二十年,多少次风雨里,带领站上工作人员义无反顾地冲在一线,为用户排忧解难;多少个炎炎夏日,不惧炙烤,换线修缆挥汗如雨;多少个日日夜夜,在田间巷尾,爬杆下井,用无悔的坚守和担当换来了用户家中信号通畅、合家欢乐。

因那颗初心,她们奔跑在奋斗的路上,始终以美好的姿态,迎接每一天初升的太阳。梧高凤必至,花香蝶自来,芳华在奋斗中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