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李建华一行到华为山东代表处考察

本网讯 3月1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总经理郝克远一行来到华为山东代表处,实地参观考察智真视频会议系统、数字化办公产品Cloudlink等项目,并就5G联合创新应用实验室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建华一行参观体验了华为自主研发的智真视频会议系统,与深圳华为总部展开互动,进一步了解华为在视频会议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以及视频会议系统在日常会议中的运用。在华为三朵云会议室,通过现场演示,对华为数字化办公产品Cloudlink有了更深入的体验。双方还就合作共建5G创新应用实验室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确定力争在三月底前完成5G试验平台的搭建,并加快具体应用进程。

李建华指出,双方联合建立5G实验室,就广电5G应用进行专门研究和先行先试,走在了全国广电的前列,下一步要加快工作步伐,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和实施方案,争取早出成果、早见成效。郝克远要求,5G实验室的建设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体现出技术和应用场景的引领示范作用,让先行先试成果带给大家新的感知。

副总经理黄平,总经理助理刘海涛、董事会秘书刘洪昌等陪同参观考察。

微信图片_20190301160806

图为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