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广饶:荣获“支持广饶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期,广饶县召开全县经济工作会议,与会领导传达了2018年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情况,并表扬通报了49个集体,广饶分公司综合考核成绩在垂直管理部门中获得第5名的优异成绩,被县委、县政府授予“支持广饶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积极参加县委、县政府“三城联创”工作,每天组织两名员工到卫生责任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加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被市文明委授予“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共计捐款9600元。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扫黑除恶相关文件,签订承诺书。积极创建“无烟单位”活动,被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授予“无烟单位”称号。

做好线路迁改工作。完成大码头镇南塔路口至西刘桥红门路段线路改造、陈官后街线缆入地改造、石化集团杆线入地工程、庐山路芦李段杆线迁移、花官李楼至王庄扩容工程、大营圈子村线路迁改工程、码头大东路线杆迁移工程、小东路线杆迁移工程、科利达杆线入地工程、李鹊镇修路线杆迁移工程、陈官修路线杆迁移工程、乐安街道张庄至榆林修路线杆迁移工程。在保障政府工程顺利施工的同时,确保信号传输无误。

圆满完成扶贫工作。积极与县文广新局、县扶贫办对接,确定省市定建档立卡贫困户,对需安装有线电视的贫困户建立明细表,由村委盖章,不安装用户签订放弃安装承诺书,确保扶贫工作扎实到位。经过一系列工作,为全县范围内2980户省市定建档立卡贫困户免费开通有线电视,很好的完成了有线电视扶贫工作。